— 曹某人 —

【LVHP】《拷问》长篇chapter11完整版昨夜大家看的不完整版

电梯层

chapter1到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上,中、下)

 

上.

 

回到霍格沃兹一周后,哈利开始明白为什么伏地魔不把自己关到马尔福家的地下室了。事实上,现在哈利情愿被关起来,他人生第一次如此想离开霍格沃茨。

 

在哈利回到学校后,现任校长斯内普非常“体贴”的告诉全校师生,哈利现在是伏地魔的新宠,没有黑魔王的命令谁都不准伤害哈利一根毫毛。于是,哈利成功的成为了全校最不受欢迎的人。

 

格兰芬多的人认为哈利叛徒了光明方,把他们出卖了,导致了无数人的白白牺牲,每当哈利出现在教室,他们都会咬牙切齿,恨不得当场给哈利一个恶咒送他去见邓布利多,让邓布利多好好教训一下哈利。斯莱特林则对哈利及其鄙夷,因为他们相信哈利不是“靠实力”而是“靠身体”得到伏地魔宠信的,一时间谣言四起,其中斯内普更是坚持不懈的到处谴责哈利在伏地魔面前有多么无耻浪荡。

 

黑市上还有学生出巨额悬赏令“惩罚哈利”,比如,走路的时候故意撞哈利一下一加隆,把哈利的书包藏起来两加隆,往哈利的食物里放鼻涕虫三加隆。哈利感觉在这一星期,他已经体验了所有的形式的校园霸凌。

 

“神秘人在折磨人方面真的是天才。”哈利用叉子捣碎自己的面包,果然里面塞着一条鼻涕虫。

 

一旁的赫敏将自己的面包推到了哈利的面前,哈利感激的朝赫敏点头,接过面包吃起来。因为赫敏是麻瓜出身所以格兰芬多的人并没有对她产生太大的敌意,反而充满的同情,大家都认为浪荡不堪的哈利欺骗了可怜的赫敏,同理罗恩。毕竟哈利是面对伏地魔那张脸都下得去手的人,像罗恩这样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是不会放过的。

 

“他是故意的。”赫敏说道:“大家不相信你了,凤凰社对神秘人就一点威胁也没有了。”

 

哈利恶狠狠的咬着面包,他现在对伏地魔的恨意已经不是打对方一顿就可以减轻的了,他在脑海里自创了一套“碎蛋连环踢”保证伏地魔能当场断子绝孙。

 

不远处一群格兰芬多在嬉笑,时不时还看哈利一眼。不一会儿一个学生端着一盘汤朝哈利走过来,他以极其浮夸的方式在路过哈利的时候跛了一下脚,一整盘滚烫的汤全部淋在了哈利的头上。

 

“幼稚!”罗恩愤怒的站了起来,他扯住了那个学生的领子:“你们自己都不带脑子吗?斯内普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他可是个食死徒!”

 

哈利深深的叹气,他给自己施了个清洁咒。

 

“给哈利道歉!”赫敏也站了起来,她用魔杖指着那个学生。

 

“哦!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个学生假装惊慌失措的大叫着,周围的学生都看了过来:“请您原谅我!千万不要叫食死徒来杀我!”

 

“我没事,别理他们。”哈利拉住了罗恩和赫敏暴力值直线上升的二人。

 

现在和这些人较真只会把事情弄的更加复杂,五年级的时候哈利就被伏地魔这么整过一次,这使得他耐挫能力一下上升了很多。

 

罗恩松开了那个学生的领子,其他格兰芬多热烈的欢迎着那个学生,就像他是个敢于挑战邪恶的英雄一样,就连斯莱特林的学生都投来了敬佩的目光。

 

“太可笑了!”赫敏气愤的转身:“为什么每次我们最需要他们支持的时候他们就开始犯蠢了?”

 

这个问题,也困惑哈利很多年了。

 

“我们去图书馆。”哈利有些心疼的看着被汤淋湿的半截面包,他还没有吃饱,看来今天夜里只能再去偷一次厨房了。

 

赫敏还是很生气,但是她还是把桌子上的书全部塞进书包里,准备和哈利一起去图书馆,至少在那里没人会往哈利身上泼汤。

 

当哈利走到大厅来到走廊时,斯莱特林的学生又上去挡住了去路。

 

罗恩看着已经不耐烦了,他上前说:“让开。”

 

斯莱特林发出一串讥笑。

 

“看来波特把你调教的很好啊!”一个斯莱特林的男生说道,这又引发了一阵爆笑。

 

罗恩脸一下气的通红,他举起了魔杖,冲了上去。哈利拦住了罗恩,现在他的好脾气也要耗光了。

 

“闭嘴!”哈利盯着对方说道。

 

斯莱特林们不怀好意的笑了,哈利从人群中看到了马尔福,他也在笑,这让哈利的更生气了,如果不是他邓布利多根本不会死。马尔福从人群中走了出来,站在了哈利的面前,他看起来比上次哈利见他瘦了很多,也高了很多,这使得哈利不得不仰视对方,哈利的怒气值飙升中。

 

“吉姆,不要忘了,他现在很得宠,说不定会去告你的状。”马尔福的视线扫过哈利的脸,然后挥挥手示意大家给哈利让个道。

 

“你可能是对的。马尔福。”哈利说道,他又上前了一步,哈利恶意的和马尔福站的非常近,几乎要贴在一起。

 

哈利忽然感觉自己的伤疤有点刺痛。

 

马尔福低头盯着哈利。

 

“你们知道的,神秘人完全被我迷住了。”哈利露出一个假笑:“我就是稍微逗了逗他,他就听话的不要不要的。”

 

所有人都脸色苍白起来,赫敏和罗恩是因为怕哈利会因为这个话被伏地魔秒杀,斯莱特林是怕伏地魔会出来把他们秒杀。

 

“但是,他脾气太差了,不是我菜。”哈利继续说道,他抬头看着马尔福,翠绿色的眼睛闪耀着,笑的人畜无害。马尔福晃了一下神。

 

哈利举起手指尖若有若无的划过马尔福的脸,最后停在对方的唇上:“我一直觉得你长很,秀色可餐?你要考虑一下吗?”

 

马尔福苍白的脸瞬间撩起一片绯红,他愤怒的一把推开了哈利。

 

“你,你!”马尔福使劲用手背擦着自己的唇,呼吸急促,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哈利完全不为所动,继续盯着对方笑着。马尔福更慌了,他的脸越来越红。周围的斯莱特林完全被吓呆了。

 

“你个无耻流氓!”马尔福冲着哈利大吼着,他终于想起他是会说英语的了,他的脸还是很红。

 

哈利疑惑的偏头,他本以为马尔福会气的脸绿掉,甚至当场呕吐,但是现在马尔福却完全一副良家妇女被花花公子搭讪的模样,甚至还有点娇羞的意味?

 

马尔福跑了,哈利清晰的看见他跑的时候差点摔倒,可以说是非常的慌张了。

 

哈利清清了嗓子,他的视线一一扫过斯莱特林们,然后笑着说道。

 

“啊,仔细看看你们之中有很多都是俊男美女呢,多么赏心悦目,让我都蠢蠢欲动了呢!”

 

斯莱特林们瑟瑟发抖起来,他们都不敢和哈利对视,深怕自己就是哈利所指的俊男美女,他们低着头,绕开哈利,全跑了。

 

哈利觉得总算出了一口恶气,他大步的往前走,所有人都自动给他让路,赫敏和罗恩跟在他后面,哈利推开图书馆的门,找到了一个隐蔽点的位子坐下。

 

“咳!兄弟。”罗恩跟着坐下,但是他和哈利保持着诡异的距离,罗恩小心翼翼的说道:“你应该不会觉得我看起来也赏心悦目吧。”

 

哈利翻了个白眼:“我只是吓唬他们的。”

 

“可是。。。。。。”罗恩表情纠结这里一起:“你刚刚看起来真的。。。。。。”

 

“什么?”

 

“很,骚?”罗恩试探的说道。

 

哈利看起来想给自己的好兄弟一拳。

 

“额,哈利。”赫敏也坐下了,她从书包里掏出刚才没有读完的书,说道:“你有时候真的很会诱惑人。”

“啊?!你们什么时候瞎的?”哈利觉得简直太不可思了,他明明是想恶心一下对方,怎么就变成了诱惑。

 

“你看,马尔福都被你诱惑的脸红成那样了,他刚刚绝对是动摇了,不然他也不会那么慌张。”罗恩摊开手:“我从没见过他脸那么红过。”

 

哈利正想反驳,对方脸红可能只是因为觉得被羞辱了的时候,赫敏打断了哈利。

 

“以前的时候女孩们就说,你很会引诱人,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赫敏看着哈利:“你没注意到她们的眼神吗?她们被挑逗的就差冲上来直接扒你的衣服了,以前还有人冒着被开除的风险给你下迷情剂,你不记得这事了?”

 

这下换哈利目瞪口呆了。

 

“顺便,你和罗恩稍微保持点距离可能是好事。”赫敏把书摊在桌子上,开始阅读。

 

“什么意思?”哈利问道。

 

赫敏叹气,她给哈利一个关爱的眼神,明显在说,你绝不想知道为什么的。

 

“赫敏,我又不是经受不了风雨的小孩子。”哈利坚定的回望赫敏。

 

“好吧。”赫敏合上了书:“在四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非常喜欢向我打听你和罗恩的日常生活,刚开始我以为她是你或者罗恩的脑残粉,但是深入接触后,我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那个女孩属于一个叫‘采菊东篱下’的东方神秘组织。”

 

罗恩的好奇心也被勾起了。

 

“咳,总而言之为了你们的安全我就潜入了她们的组织。”赫敏的脸轻微的红了起来:“然后发现,她们认为你和罗恩是一对情侣,并积极为你们写了大量的限制级小说。”

 

哈利和罗恩面面相窥,他们从未想过原来女生觉得他们是情侣关系。罗恩慌张的又远离了一点哈利,一脸良家妇女死也要守住自己的贞操的模样。

 

“别怕,罗恩,在大多数小说里面你是攻,哈利是受,他比你惨多了。”赫敏安慰道。

 

“太好了!”罗恩松了口气,一旁的哈利瞪视着罗恩。

 

罗恩赶紧切换表情,义正言辞的说:“不,这不好!这简直太糟糕了,哈利明明也是男子气概十足的人!”

 

“哈利,你用不着觉得不公平,罗恩在另外一种类型的小说比你受的苦多。”赫敏对罗恩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罗恩,还记得你的前女友拉文德·布朗吗?她一直热衷写你和她的小说,里面你被她调教的很好,可攻可受,还爱她爱得死心塌地。”

 

罗恩脸绿了:“我怎么就可攻可受了?她是个女的,从生理上,我只能是攻吧!”

 

赫敏摇头叹气:“你真是太天真了,罗恩,天生没有的,可以后天买一个啊,而且还可以随时切换模式,以及拉文德•布朗在小说里一直比较喜欢用超大码的。”

 

罗恩面色惊恐了起来,他立马蹿回哈利身边,至少在哈利面前他可以确保自己总是攻。哈利嫌弃的推开罗恩,惶恐不安的罗恩再次死皮赖脸的蹿过来。

 

赫敏发出一串诡异的笑声。

 

“天呢,别笑了,赫敏,有时候你真令人害怕。”罗恩抱着哈利的胳膊,瑟瑟发抖:“幸好我和那个女生早分手了,不然谁知道会发什么。”

 

哈利忍不住笑出了声,罗恩一脸“你居然也笑!?我都快被吓死了!”的表情盯着哈利。

 

“至少我们知道了为什么她当初无法停止亲你了。”哈利把自己的手臂从罗恩怀里硬抽出来:“鉴于她们比较喜欢幻想我们是情侣关系,我觉得我们应该保持距离,你可以和赫敏坐在一起。”

 

罗恩看着赫敏,用颤抖的声音问:“她们没有写关于我们两的奇怪东西吧?”

 

赫敏露出一个假笑:“别担心罗恩。”

 

罗恩长舒一口气,他拿起书坐到了赫敏的旁边。

 

“在小说里,至少我最大只会用到大码,她们觉得我还是比较温柔的女性。”

 

“啊啊啊啊啊啊!”罗恩尖叫着又回到了哈利身边,并死死的抱住哈利的胳膊,不管哈利怎么嫌弃都不放手了。

 

赫敏诡异的笑着,啊,多么有趣小生物,男孩子。

 

“韦斯莱,你已经蠢到忘记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了吗?”斯内普阴沉着脸,他的视线盯着紧紧黏在一起的罗恩和哈利,厌恶的冷哼。

 

哈利吓一跳,斯内普擅长无声无息的出现然后疯狂给格兰芬多扣分。

 

“格兰芬多扣10分!”斯内普说道,哈利想他果然又是来找茬的,这几天因为斯内普到处散布谣言,哈利吃尽了苦头。

 

“以及,你们两不去看管新生在这里干嘛?”斯内普的手分别落在了赫敏和罗恩的肩膀上,他用力把他们从座位上揪了起来。

 

“可是,我们已经不是级长了啊!”赫敏生气的说:“格兰芬多已经有新的级长了!”

 

“刚才他们两很不幸的摔断了腿,所以恭喜你们现在又是级长了。”斯内普用力的拉了一把罗恩,罗恩踉跄的离开座位,他回头慌张的看着哈利,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哈利生气的抿起嘴,他站了起来,直视斯内普。

 

“是他叫你来的,对吧。”哈利说道:“他就是不想让我有任何朋友,让我只能选他,像五年级的时候那样。”

 

斯内普楞了一下,他露出一个假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波特。”

 

“伏地魔就在学校,我感觉到了。”哈利用手指指着自己的伤疤,斯内普因为听到这个名字面色苍白起来。

 

“闭嘴!你个无知的蠢货!”斯内普落在罗恩肩膀的手抓紧了,罗恩吃疼的躲闪着,最终他挣脱斯内普的老鹰爪子般的手,跑到了赫敏的身边。

 

斯内普扫过赫敏和罗恩,冷冰冰的说道:“还等什么!走啊!”

 

赫敏纠结的看着哈利,哈利点点头示意他们最好走,不然伏地魔可能会使用更加过分的手段。

 

赫敏和罗恩跟随着斯内普消失在了图书馆门口,哈利深深的叹气,他坐回自己的座位,周围空荡荡的,其他学生通常看见哈利就避开了。哈利肚子又咕咕叫了起来,因为其他学生的欺凌,他都好久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了。

 

伏地魔想摧毁哈利的意志,但是哈利不会让他得逞的。

 

 

图书馆外面天色完全暗淡了下来,学生们陆陆续续的走了,罗恩和赫敏也没有回来,哈利无聊到只能看书学习了,赫敏知道了一定很欣慰。

 

接近九点的时候,哈利已经开始有些困了,但是他又不想回宿舍。自从哈利回到学校后,宿舍的其他就全搬走了,甚至隔壁宿舍的人也搬走了,罗恩这会儿肯定没有回来,哈利一想自己要一个人在宿舍就觉得不舒服。

 

啊,伏地魔真是太讨厌了,挑食,毛病巨多,还脾气极差,一言不合就折磨人!哈利发誓下次见到伏地魔一定要让他尝尝“连环碎蛋踢”的厉害。

 

最近几天哈利可以感到伏地魔在学校周围,本来哈利以为对方是来找自己的,但是伏地魔一直没有出现,甚至有点躲着哈利的感觉,这让哈利感到很奇怪。

 

平斯夫人拿着扫把在哈利面前来回走动,时不时瞪视一下哈利,暗示他图书馆要关门了。

 

哈利合上了书,起身,多么可悲,现在唯一愿意和哈利做眼神交流的就是平斯夫人。

 

图书馆外面的空气很清新,这是在伦敦享受不到的。哈利没有回宿舍,他溜到了厨房,家养小精灵们早早的收拾好了厨房,只有几个小精灵坐在凳子上用布反复的擦勺子,宛如晚期强迫症患者。哈利很庆幸对方的专注力,他快速的走进厨房,看见桌子上放着一盘面包和南瓜汁,他抓住一个面包就跑。

 

“如果您饿了,我们可以给您加热一下食物。”一个小精灵放下了勺子,礼貌的说道。

 

哈利僵在门口,他转过身,尴尬的笑着。

 

“所以你们是知道的。”

 

“对。”

 

一个小精灵给哈利放下了一个凳子,另一个摆好了桌子,接着大量的食物被摆上了桌子。

 

啊,霍格沃茨的厨房是英国美食的巅峰。当哈利生活在麻瓜世界的时候,每天都被炸鱼薯条支配着,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英国菜多烂。

 

哈利开心的吃了起来,家养小精灵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他,哈利的狼吞虎咽的样子显然让他们觉得很开心。小精灵热切的样子让哈利想起了多比,他也经常这样看着哈利,哈利叹气,这场战争已经使他们失去了太多。

 

“主人!”克利切出现在厨房,他鞠躬:“如果您需要夜宵可以直接召唤我啊。”

 

“啊,也许是他嫌弃你太老速度太慢。”给哈利搬凳子的小精灵说道,克利切生气的瞪着对方,那个小精灵也不甘示弱,他和回瞪着克利切,显然他认为克利切是个没有照顾好主人让主人挨饿的坏精灵。

 

“我的厨艺比他们好一百倍。”克利切上前端走了盘子,他对着露出一个笑容:“别吃这些东西了,我可以做更符合主人口味的。”

 

小精灵上前抓住了克利切的手腕。

 

“等你做好,这位巫师就已经饿死了。”

 

哈利想赞同这个说法,因为他还没有完全吃饱,但是克利切看起来非常受伤,他盯着哈利,感觉下一秒就会用头砸地板,惩罚自己的考虑不周。

 

“我已经饱了,谢谢。”哈利说道,他看着食物被端走了,他感觉自己的心在流血。

 

克利切还是想给哈利展示自己的厨艺,其他小精灵明显的开始不满,他们聚集起来开始声讨克利切只顾自己不顾主人。哈利想要逃离现场,但是克利切拉住了哈利,他看上去要落泪了。

 

“主人!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偷偷和其他家养小精灵来往,还吃他们做的东西!”

 

哈利感到很无奈,看来家养小精灵也对哈利的“花心”有所耳闻。

 

“不是这样的,我只是饿了。”哈利连忙安慰道,深怕一个不留神克利切开始自残:“改天我一定来吃你做的吃的,就这样,我先回去了!”

 

 哈利以他最快的速度逃了厨房,在他离开之前,克利切还在和其他小精灵激烈的争吵着,大概意思是,叫其他家养小精灵不要乱勾引他的主人,其他小精灵则说,是哈利主动来寻求他们的帮助的。

 

哈利回到了空荡荡的宿舍,罗恩还是没回来,说不定斯内普直接把他关禁闭了。

 

哈利疲惫不堪的躺在自己的床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一开始哈利只是专注于魂器狩猎,他们毁掉了吊坠盒,拿到了金杯,而现在伏地魔将他软禁到霍格沃茨,还不杀他。虽然伏地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衷于折磨哈利,但是他快速改变的态度让哈利觉得很奇怪,毕竟伏地魔自哈利出生起就一直想尽办法的要杀他了。

 

还有那个吻,当然那是个糟糕之极的吻,对于哈利来说没有一点快感可言,伏地魔的技术实在是惨不忍睹,他根本不是在接吻,他是在吃人,到现在哈利身上还有淡淡的咬痕。

 

什么样的情况下,你才会想要亲自己的死敌?

 

哈利打个寒颤,一般情况你亲一个人是想表达你喜欢他,但是特殊情况下,一个吻也可以很羞辱人。哈利觉得伏地魔更可能是后者,毕竟当时他看起来真的很生气,也许哈利是第一个如此直接拒绝他的人。

 

哈利还是感到饿,但是已经没有之前饿到胃痛了,窗外面有几只鸟在打架,似乎是在争抢死老鼠。哈利有些烦闷,他将被子盖到了头上,挡住了噪音,想要赶快进入睡眠。

 

忽然,哈利觉得伤疤开始灼烧,他吃痛的用手捂着额头。但是疼痛没有减少反而越演越烈。

 

“到。。。。。。这里,我需要你回来。”

 

伏地魔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在哈利脑子里回荡,哈利感觉更疼了,他看到一些零散的画面,堆积起来的木箱,塞在空隙中的飞天扫帚,还有伏地魔苍白的大手,他拿起了一个盒子,扫去了上面的灰尘,小心翼翼的打开,黑色的天鹅绒上静静的躺着一个嵌满宝石的冠冕。

 

伏地魔在念咒,魔杖在空中画出复杂的轨迹,他划破了自己的手腕让血液滴在冠冕上。

 

哈利疼的直抖,浑身冒汗,他的手指扣住床单。他可以感受到伏地魔也很疼。

 

哈利听到了无数的尖叫声,有老人有小孩,有男人有女人,他们混杂在一起,歇斯底里的尖叫着。冠冕周围冒出了黑色的烟雾,它们扭动着,像是有无数人的手在挣扎。哈利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他看见自己的双手上全是血。。。。。。

 

哈利疼苦的喘息着,画面消失了,他的伤疤还在作痛,但是已经开始缓解。哈利从床上起身,他的腿止不住的颤抖,汗水把他的衣服浸湿了。

 

那个冠冕是伏地魔的魂器,哈利知道霍格沃茨有个伏地魔的魂器,但是他不知道这个魂器放在有求必应屋。这几天伏地魔在霍格沃茨可能就会在研究如何把魂器中的灵魂收回来,而且从刚才哈利感知到的伏地魔的情绪来看,他成功了。

 

哈利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后,他感觉自己的伤疤不再那么灼热,但是他还是很难受,他感到急躁和不安,哈利分不清这是他自己的情绪还是伏地魔的情绪。

 

哈利用毛巾擦擦额头上的汗水,他的头发因为被浸湿而紧贴着。哈利找到了自己的隐形衣披上,他决定去洗个澡。

 

当他颤颤巍巍的走出宿舍时看见了疲惫不堪的罗恩回来了,他拖着脚步走到床前,一头栽进去,不省人事了。

 

哈利决定不打扰他,于是他合上了门,走了出去。

 

哈利绝对去四楼的浴室,前段时间那个浴室被封了,说是要维修,但是大家都知道是斯内普搞得鬼,这使得每天格兰芬多的学生洗澡都要排队,大家都在抱怨,说为什么不去封斯莱特林的浴室。这会儿去四楼洗澡,哈利就不用担心碰上其他学生了,上次哈利去洗澡真是一场灾难。

 

哈利走到浴室门口时发现有两个人在那站着,像是在把守门。哈利心想,洗澡还送免费的门卫,真是服务周到。哈利打开了门,两个人有些奇怪的看着自动打开的门,其中一人上前合上了门,哈利快速的溜了进去。

 

浴室是正常运转的,池子里已经接满了水,一旁还贴心的放着毛巾和洗漱工具。哈利将隐形衣放在一旁,脱下自己已经因汗水黏糊糊的衣服,跳进浴池,当温暖的水包裹住他的全身时,哈利感觉自己一直紧张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啊,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舒坦的洗澡了,这么大的浴室只有哈利一个人,只是奢侈至极。

 

“主人,您来了。”门外传来说话的声音。

 

哈利一惊。

 

“一切都准备好了。”另一个人说道。

 

“很好。”哈利惊悚的听到了伏地魔的声音。

 

不要这样啊!怎么会这么巧!哈利的内心尖叫了起来,他慌忙的从池子里爬出来,赤身露体的直奔自己的隐形衣,因为身上还带着泡沫差点摔在了地上。

 

于此同时,浴室的门被推开了。

 

两个星期前。

 

当伏地魔出现在斯内普的面前时,斯内普吓了一跳,他连忙合起自己的抽屉,因为里面塞满了烟花爆竹,他本来都打算出去放个烟花庆祝伏地魔终于死了。但是常年累月的潜伏使斯内普善于伪装,于是他光速扑倒在伏地魔脚边,表现的虔诚且感动万分。

 

“主人,您终于回来了,凤凰社他们几乎把我们。。。。。。”

 

伏地魔挥挥手打断了斯内普的话,斯内普注意到伏地魔瘦了很多,袍子也有很多地方被磨破了,而且此时他看起来明显的心情不佳。

 

前段时间,所有的报纸都在通篇报道一件事,那就是哈利波特潜入伏地魔的房间并控制住了伏地魔,这使得凤凰社士气大涨,食死徒们慌乱极了,他们有一些人立刻弃暗投明,还有一些在坚守阵地。战争的结束就在眼前了,凤凰社一路凯旋,他们想办法攻打到了伏地魔的住处。

 

斯内普当时看着报纸就笑出了声,他已经好久没有笑过了,终于可以结束使命了!而且令人开心的是,波特那个破小孩也用不着死了,邓布利多一定没有想过会是这个结局。啊,莉莉的在天之灵一定会很欣慰。

 

“主人,我可以问一下您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斯内普问道,他有些惶恐不安,哈利如果死了,事情就会变得很复杂了。

 

“西弗勒斯,你从未告诉过我,那个男孩有个透明的灵魂,还有一双会流泪的眼睛。”伏地魔轻柔的说道,声音冷冰冰的,像蛇在吐息。

 

斯内普楞一下,他的大脑飞快的运转着,猜测着这句话的含义。

 

“他非常容易被毁掉,被影响,好心肠到过分。”伏地魔冷笑了一下:“他甚至都无法对我痛下杀手,即便我当时没有任何力量保护自己。”

 

斯内普不开心了,他就知道哈利那个小破孩会过于懦弱!天呢,虚弱的伏地魔,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就让他给毁了!

 

“但是,这不是重点。他穿过了由我亲自设下的三道防御。”伏地魔走到了斯内普的面前,斯内普可以感受到对方正在看着自己:“你对此有什么头绪吗?”

 

“抱歉,主人,我不知道。”这是斯内普的真心话:“您是怀疑我们中间出现了叛徒吗?”

 

伏地魔没有说话,他绕开了斯内普,走到了邓布利多的画像前。

 

“在之前,邓布利多和你提到过,有关灵魂的事情吗?”伏地魔盯着画像里打瞌睡的邓布利多:“或者说,他是怎么解释我和哈利之间的联系的?”

 

哈利?斯内普更不开心了,伏地魔通常都是很不屑的称哈利为那个男孩,现在他们之间关系好到已经互称姓名了吗!?而且,听伏地魔的口气,似乎察觉到哈利身上有他的灵魂碎片了。斯内普纠结了起来。

 

“邓布利多一直是个心机很重的人,他没有告诉我太多这方面的事情。”斯内普面不改色的撒谎:“但是,他曾经问过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伏地魔转过身,看着斯内普,很明显他很在意。

 

“他说,魂器可不可以在无意识的状态下造出来。”斯内普说道。

 

“你是如何回答他的。”

 

“我告诉他我不知道什么是魂器,邓布利多看起来很失望,他说魂器是一种关于灵魂的魔法,然后就走了。”

 

斯内普觉得,伏地魔其实心中早就是有答案的,他肯定是在和哈利相处的那几天发现了男孩身上有他的灵魂,不然伏地魔肯定早就杀死哈利了。

 

“所以,他是知道的。”伏地魔自言自语到,斯内普听见他在来回踱步。

 

“主人,需要派点人过去抓那个男孩吗?”斯内普说道。

 

“不用了,我们签了休战契约。”

 

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差点是斯内普的完美伪装被毁掉,他的内心在尖叫,哈利波特背叛了光明方!签什么破休战契约,和伏地魔签休战契约那不就等同于投降吗!?太过分了,哈利波特对不起霍格沃茨对他这么多年的精心栽培!也对不起莉莉为他的牺牲!更对不起广大人民群众对他的热切期待!拜托他可是救世主!怎么可以和黑魔王搞好关系!

 

“主人,那我们就放任那个男孩到处乱窜吗!?”斯内普说道,他眼里充满了对哈利的愤怒厌恶。

 

“对,我们不能再让他乱窜了,我们需要保护好他。”

 

还保护他!斯内普现在有了徒手打死那个小屁孩的冲动。

 

“我遇到了问题,西弗勒斯,为什么,他的皮肤对我来说如此炙热?为什么,他总是在碰触我?他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

 

伏地魔举起自己手研究着,之前哈利紧紧的抓住过自己,当时伏地魔感觉自己的皮肤都要灼烧起来了,他的灵魂在颤慑,身体无法控制的想要更多的接触。在伏地魔昏迷期间,只要哈利碰到他,伏地魔都可以感觉到,那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感觉像是疼痛,但是又不会让伏地魔真的觉得疼痛或者觉得厌恶,反而使得他觉得很放松。哈利通常会用比较温柔的方式碰伏地魔,特别是在他昏迷的时候。伏地魔可以感受到对方小心翼翼的帮他处理伤口,以及对方温暖的身体。。。。。。

 

但是哈利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只有伏地魔一个人被这些奇怪的感觉折磨着,哈利还是不停的在碰伏地魔,弄的伏地魔很烦躁,躲都躲不开,一会儿对方手指碰到了他的胳膊,一会儿又是抓着他的手腕。甚至,哈利试图扒伏地魔的衣服给他洗澡,这简直,太浪荡了!伏地魔洗澡从来都是自己洗的,在他最失魂落魄的时候也是很注意个人隐私的!

 

伏地魔很怀疑哈利是故意的,特别是在哈利恬不知耻的一定要和他睡一个床的时候,伏地魔更是确信,这个男孩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太懂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了。

 

斯内普默默的消化着伏地魔所说的话,接着他的脑海里出现一系列不可描述的画面,大部分画面是没有衣服的,他已经要出离愤怒了!太不知耻了!这到底是教育的缺失还是人性的沦丧!邓布利多当初一定是瞎了眼!

 

“邓布利多和哈利谈过有关魂器的事情吗?”

 

“我不知道,主人,但是邓布利多以前经常给哈利单独授课。”斯内普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在说话了。

 

伏地魔安静的看着窗外,霍格沃茨还是原来的霍格沃茨,和伏地魔离开时没有太多的变化。被哈利囚禁这件事,现在看来反而是一大幸事,伏地魔知道了哈利是自己的魂器,他不能再杀死对方了,直到他能把那片灵魂收回来。哈利可能知道自己是伏地魔的魂器,他手里还有伏地魔的金杯,这些都是他的筹码。而且伏地魔还中了画地为牢咒,他需要去寻找解咒的办法。

 

“对外宣布我们和凤凰社休战三个月。”伏地魔说道:“叫卢修斯抓住哈利,把他带到这里来,记住,不要伤害他。”

 

“是的,主人。”

 

斯内普内心冷笑着,啊,波特,看看你儿子,简直把伏地魔迷的昏头了,你们波特家真是个个都是人才。

 

在伏地魔走后,斯内普对着邓布利多的画像疯狂的咆哮了起来,他大骂着波特家族的浪荡家风,批判着邓布利多对哈利的错误判断。

 

画像里的邓布利多一脸,“我有什么办法,我就tm的就是一副画。”的表情看着斯内普。

 

在咆哮到嗓子开始有点疼后,斯内普召唤过来一杯水,休息片刻后接着开始咆哮。

 

“请冷静点,西弗勒斯,好在他们还不是陷得很深,汤姆看起来还不知道这对他意味着什么。”画里的邓布利多说道,他捂着耳朵,深怕对方的超大音量把他震聋了。

 

“冷静点!啊!?我怎么冷静的下来?”斯内普来回踱步着:“多少人为了那个男孩死了?我都做了这么多年的卧底了,现在你告诉我救世主和黑魔王睡在一起了!?这实在是太气人了啊!”

 

“好吧,好吧。”邓布利多无奈的点点头:“总之,现在你需要阻止哈利和汤姆。”

 

“阻止他们结婚吗?让他们再回到敌对状态?”斯内普嘲讽道:“抱歉,我无能无力,你没看到黑魔王描述那男孩的表情吗?他完全着迷了。”

 

“但是他还没意识到自己对哈利着迷了。”邓布利多说道:“汤姆从来都是一个热衷于操控周围一切事物的人,如果他觉得哈利对他来说具有吸引力,那他的第一个反应一定是想控制住哈利,为此他说不定会尝试摧毁哈利,这样他就可以完全拥有哈利,他不懂的爱,更不会懂如何去爱。”

 

“让他摧毁好了。”

 

“西弗勒斯,哈利他真的有。。。。。。”

 

“莉莉的眼睛,我知道!你能别说了吗?让我考虑一下!”斯内普筋疲力尽的坐在座位上,他觉得自己现在很头疼。

 

接下来的一周,斯内普每天都在纠结,他梦见过好几次莉莉,还梦见了很多死去的凤凰社成员,当然他也梦见了那个小破孩,哈利波特,在梦里,斯内普赤手空拳的把他打了个爽。

 

正当斯内普和邓布利多激烈的讨论着现在凤凰社应该何去何从的时候,卢修斯带来了一个消息,哈利和他的小伙伴被抓住了。斯内普笑了,他转身就走出了校长办公室,无视了邓布利多在他身后喊:“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杀人是犯法的!”

 

当斯内普看到哈利那张蠢兮兮的脸时,更加生气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闯下了多大货。在斯内普指责他的时候,他居然还敢反驳!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这种时候就乖乖的痛哭流涕,大声道歉,“说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是我没控制好自己的兽欲对伏地魔下手了!”才是正确的选择!

 

啊。斯内普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于愤怒了。

 

斯内普满意的看到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都对哈利恶意十足,真是太棒了,苍天还是有眼的。斯内普甚至匿名给地下黑市捐了点钱,那些学生真是非常擅长欺凌。

 

“我想你帮我找些书,西弗勒斯。”

 

当斯内普在校长办公室处理文件的时候,伏地魔推门进来了。斯内普有些意外的发现,对方脖子上有几道明显的抓痕,嘴唇上也有一道小伤口。

 

“主人,您受伤了?”

 

斯内普问了错误的问题,因为伏地魔脸色变了,他看起来明显的不悦了。

 

“这不管你的事。”伏地魔冷冰冰的说,斯内普连忙低头,不再试图问任何问题,激怒伏地魔的代价很大。

 

伏地魔要了很多关于画地为牢咒的书,还有几本关于灵魂的书,斯内普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他们全部找到。斯内普注意到,伏地魔的右手腕上多了一个象牙手镯,上面刻满了奇异的符号。

 

“那个男孩,现在怎么样?”伏地魔一边翻书一边问道。

 

“不是很好,学生们讨厌他,教师们也不愿意和他有过多的接触,他们认为那个男孩背叛的光明方。”

 

“很好。”伏地魔合上了书:“让他见识一下这些人的黑暗面,我想要他跪着来求我。”

 

“跪着求您放过他吗?”

 

“不,跪着求我保护他。”伏地魔的话让斯内普内心咯噔了一下。

 

伏地魔命令斯内普尽可能的多引发周围学生对哈利的厌恶,斯内普答应了,反正他已经做到了。

 

斯内普呆呆的看着窗外,开始考虑一个可能性,伏地魔明显不想杀哈利,他现在对哈利产生了一种执念,而这种执念明显不只是因为哈利是他的魂器。

 

“他们发现了彼此。”画像里的邓布利多忧愁的说道:“真是不幸。”

 

“你是什么意思?”

 

“汤姆从未拥有过真正的朋友,当他还是孩童的时候,他会去偷别的东西,伤害别人,因为只是他知道唯一接近同龄人的方法。”邓布利多的目光陷入了回忆:“但是,和哈利的接触使他意识到,哈利不但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打败他的,还是唯一可以真正理解他,成为他朋友的人。”

 

“所以,他想要一个朋友。”

 

哈利在伏地魔最脆弱的时候也没有下手杀死伏地魔,反而帮助了他。相比之下伏地魔自己的食死徒就全部是墙头草了,伏地魔一直都想要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朋友,哈利明显符合他的要求。

 

“是的,真不幸。”邓布利多叹息道:“现在已经太晚了,他们永远不可能成为朋友,他们只能杀死对方。”

 

斯内普点头,预言上的确说,只有一个能活下来。斯内普开始认真考虑阻止伏地魔和哈利深入接触的事情了,根据斯内普最近观察,哈利是没有主动引诱过伏地魔,而伏地魔自己还不清楚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哈利。如果哈利真的成为了伏地魔的朋友,甚至加入食死徒。。。。。。

斯内普打个寒颤,以伏地魔对哈利的宠信程度来看,恐怕哈利会成为他的上司。

 

绝对不行!

 

斯内普决定做一些补救措施,比如破除一些关于哈利浪荡不堪的谣言。

 

接下来几天斯内普开始策划具体计划,比如故意透这全部都是伏地魔的计划,为了让大家不信任哈利,从内部摧毁凤凰社。甚至斯内普可以做一些很食死徒的事情,加深格兰芬多对他的厌恶,这样哈利就可以被更多人信任。斯内普点点头,他觉得他的计划很不错,应该可以力挽狂澜一波。

 

伏地魔再次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校长办公室,他要求斯内普派人封掉八楼。斯内普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伏地魔要在这个时候封掉八楼。

 

“他有要屈服的意思了吗?”伏地魔问道,他站在窗口看着下面,斯内普顺着伏地魔的目光方向看过去,哈利和他小伙伴正在走廊上走着。

 

“还没有,主人,他比我预想的还要脸皮厚。”斯内普回到。

 

“我觉得你做的不够好,西弗勒斯。”伏地魔轻柔的说道,声音很冷,很安静,当蛇准备攻击人的时候也这样的安静。

 

“我很抱歉,主人,能请您指点一下我吗?”

 

“我想要他一个人,孤立无助,但是,为什么我还能看见他身边有朋友。”

 

伏地魔看见一群斯莱特林的学生挡住了哈利的去路,他的那个蠢兮兮的红发朋友正在和对方吵架。

 

“主人,他的那两个小跟班一直和他感情要好,我暂时想不出来办法。”

 

伏地魔冷笑着:“你是最聪明的仆人之一,如果你愿意,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我希望你没有。。。。。。”

 

伏地魔突然停止了说话,他表情变得很难看。斯内普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此时走廊上的哈利和他的教子德拉科·马尔福站的非常近。接着,哈利做出了让斯内普当场表情奔溃的事情,他居然举起手用极为色情的方式摸了德拉科的脸和唇,还笑的暧昧十足!

 

“西弗勒斯!”

 

“在!”斯内普吓了一跳。

 

“管管你的教子!让他和人说话的时候别站的那么近!”伏地魔还盯着哈利,他的手捏紧了,苍白的皮肤下血管突起,明显是处在发怒的边缘。

 

斯内普默默的同情自己的教子,遇上谁不行,偏偏遇上哈利波特。同时,斯内普放弃了自己之前制定的“恢复波特名誉,力挽狂澜”的计划。这队友太猪了,真心带不动。就让他一直当个浪荡不堪的花花公子吧。

 

“但是,主人,这明显是波特在招惹德拉科。”斯内普说道,此时他那可怜的教子已经失魂落魄的跑了,哈利正在对着剩余的斯莱特林邪笑着,完全是一副反叛大淫魔的样子:“您看,他一直是这样的,乱搞男女关系,和他传出绯闻的人太多了。”

 

伏地魔冷哼一声,他转过身不再看哈利,斯内普注意到,伏地魔看起来有些,失望?

 

“愚蠢的格兰芬多,永远不知道控制自己的欲望。”伏地魔说着走了。

 

斯内普松了口气,至少伏地魔这边是先稳住了,至少近期伏地魔会对待哈利很谨慎。

 

至于,哈利,斯内普想到他就头疼,那孩子有种天赋就是破坏一切斯内普的计划。总之现在就是尽量不要让哈利和伏地魔见面,他们相处的时间越长就越容易看对眼,这是斯内普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然后,斯内普不知道是,在他制定出具体的计划之前,哈利就又闯祸了。

 

在当天近乎凌晨的时候,四楼的浴室,两个人不期而遇。

 

 雾气萦绕的浴室内,哈利惊恐的看着门被一点点的推开。

 

哈利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还是有点胆量的人,他斗过恶龙,下过黑海,还时不时的和世界上最邪恶最残忍的巫师黑魔王决斗一下。

 

然而,此时,哈利怂了,他的勇气灰飞湮灭了。曾几何他还发明了一套“连环碎蛋踢”打算下次见到伏地魔的时候给对方秀一波。但是现在他只想逃跑。

 

哈利无法想象自己和伏地魔在同一间浴室和平共处的样子,他也想象不出来和一个之前试图强奸自己的同性恋加恋童癖赤身露体的一块洗澡的样子。

 

可是,命运就是这么波折,当他刚刚爬出浴池,全速冲向自己的隐形衣,跑了没几步的时候,身上滑腻的泡沫掉在了地上。哈利完美的摔倒了,并且一路滑回了浴池,水花一下溅的老高,哈利挣扎着从水里浮出来,看见了门口站着一团黑影。

 

哈利将眼睛里的水擦掉,视线不再模糊,他看见了伏地魔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身形僵硬,仿佛被魔法冻结在了门口,不知道是因为过于愤怒于是失去了表情,还是因为被哈利这突然的出现吓到来不及反应。

 

哈利默默的缩到浴池的角落,他用手拦过来一些泡沫,遮挡住自己的身体。

 

哈利尴尬的笑着,试探着说道:“嗨,好久不见,我不是gay,你呢?”

 

伏地魔终于活了过来,哈利看见他深吸一口气,像是在努力拾回自己的控制力。他走进浴室,转身合上了门。

 

当门被反锁的声音在浴室回荡时,哈利的心脏开始狂跳起来。

 

哈利开始痛恨自己善于惹麻烦这个天赋。

 

TBC

 下一章

chapter12

游戏通知,看最近大家食肉欲高涨,在下决定举行一次LVHP短篇肉系同人文狂欢节~!

游戏时间:8月3号中午十二点开始,当天凌晨结束。

游戏规则:8月3号中午十二点在下会在lofter发,第一篇LVHP同人文《GAME ON》,然后每隔两个小时查看一次评论区,如果评论超过要求的数量就会发第二篇《错误信息》,同理第三篇《耳语》,不断循环,直到凌晨,游戏结束。

因为是每隔两个小时查看一次评论区,所以,游戏期间,大家如果积极评论最多可以召唤出来七篇同人文~!来比比看,是在下先窄干你们,还是你们先窄干在下~!

评论要求:每篇文下面会写具体要求。


 


评论(122)
热度(13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9

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