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曹某人 —

【无CP】《波特,我们是小说里的人物!》沙雕文chapter1

剧情简介:HP原著人物们为了拯救世界,被迫穿越到自己的同人文里,观看ABO,霸道总裁,杰克苏,NP,等等腐女们创作的天马行空的同人剧情后,内心不断走向奔溃和沙雕的短文。(中间会有HP各种同人cp乱入,基本上啥都有。)

CP:人物都是原著向的性格,性取向也都是直的,是没有同人cp的!!!

篇幅:三章全

 作者话:本文会有很多虚构出来的BL向同人文狗血剧情,请大家注意安全。本文的初衷是,从原著角色的视角看同人写手们鬼斧神工的创造力。


好消息:本文有广播剧~\(≧▽≦)/~啦啦啦!

超棒的声优,一流的后期,宛如HP同人小电影!

在本文最后一章哦~!



Chapter1

 

1

 

魔法部神秘事务所里,小天狼星消失在帷幕后,他永远的离去了,而哈利感觉自己被愤怒吞噬,卢平的劝诫和纳威的哀嚎都渐渐远去,他完全被杀戮的欲望所支配。

 

“她杀了小天狼星!”哈利大叫道,“她杀了他,我要杀死她!”

 

哈利开始追逐贝拉的身影,他爬上石椅,人们在他身后呼喊着,但他不在乎,他只想贝拉莱斯特付出代价。

 

“哈哈哈哈哈哈~~~~~~!你爱他吗?小可爱波特?”贝拉边跑边嘲讽道,她尖锐如同婴儿般的声音在大厅里不断的回荡。

 

从未有过的仇恨感在哈利的心中升起,他从喷泉后面冲了出来,喊道:“钻心刻骨!”

 

贝拉尖叫了起来,这道咒语使她摔倒在地,但是她没有像纳威一样痛苦的抽搐。贝拉气喘吁吁的站了起来,脸色不再有笑容。

 

“你从来没有用过不可饶恕咒吧,男孩?”贝拉嘶吼到,她放弃了她的婴儿腔,“你的确想要引起我的痛疼,但是你伤不了我的,让我给你上一课吧。”

 

当贝拉喊道:“钻心刻骨!”的时候,哈利已经躲到了喷泉的另一边,他被迫再一次低下头,因为马人雕像的胳膊被咒语击中掉了下来。

 

“波特,你是打不赢我的!”贝拉大喊到,“黑魔王给予了我无与伦比的力量!现在,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小男孩,把预言球给我,而我会给你一条生路。”

 


“那你就杀了我吧!它已经没了!我打碎了它!”哈利吼道,正当他喊的时候,他前额的伤疤像着了火一般抽痛起来,他感到一股与自己的愤怒毫无关系的狂怒。

 

“他也知道了!”哈利说着,发出了一阵可以与贝拉相比的疯狂大笑:“你的主人伏地魔也知道它没有了!他不会对你满意,对吧?”

 

“你胡说!”贝拉尖叫道,哈利第一次从她声音里听出了恐惧,“你拿着它的!把它给我!预言球飞来!预言球飞来!不!主人!我尽力了,求您别惩罚我!”

 

“别费力气了!”哈利喊道,他的伤疤痛的更厉害了,强烈的痛疼让他几乎睁不开眼睛:“在这里,他是听不到你的!”

 

一股黑烟无声无息的出现在哈利的身后,可怕的魔力压在了哈利的身上。

 

“真的吗?波特?”一个阴冷的声音在哈利的耳边响起,仿佛蛇在吐息。

 

哈利心脏重重的跳了一下,他迅速的转过身用魔杖抛出一道咒语,可对方更快一步直接打飞了哈利的魔杖。

 

黑烟逐渐散去,伏地魔出现了,他又瘦又高,披着黑色的长袍,有着蛇一般苍白的面孔,他用猩红色的眼睛冰冷的注视着哈利。

 

“那么,你打碎了我的预言球?”伏地魔轻轻的说道。

 

“主人!他在说谎!”贝拉喊道。

 

“不,贝拉,他没有说谎。我通过他毫无价值的脑子看到了事实。”伏地魔伸出了手,哈利感到自己的身体被一股无形的粗暴的拉扯到了伏地魔的身边,他的脖子被伏地魔一把掐住,整个身体被举在空中。

 

哈利发出断断续续的窒息声,他的器官因为缺氧开始抽痛,哈利悬在空中的双腿踢打着,但是这样的挣扎并没有什么用,他的力气越来越小,意识越来越模糊,等哈利快要被掐死的时候,伏地魔松开了手,任凭哈利像断线的人偶一样跌落在地上,不断的咳嗽着。

 

“我希望这点痛疼可以让你更听话一些。”伏地魔说完,蹲下来和哈利起来,冰冷的手指轻轻的抚摸了哈利脖子上的淤青,哈利打了个寒战,他对于死敌突然的抚摸很反感。

 

“男孩,只有我可以伤害你。”伏地魔念台词般说道。

 

这下哈利彻底迷惑了,面前的伏地魔有着说不出的违和感。

 

一旁跪着的贝拉也显得有些迷茫,不过她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她呜咽着爬到了伏地魔的脚边说道:“主人!我很抱歉我没有完成任务!因为他在下面啊!”

 

“闭嘴,贝拉,我不是来听你道歉的。”伏地魔说道:“我马上会处置你。”

 

哈利终于可以顺畅的呼吸了,他依靠着墙壁站了起来,说道:“杀了我吧,伏地魔,你永远得不到预言球了。”

 

伏地魔身形顿了一下,他似乎在思索什么,然后声音毫无起伏的说道:“男孩,你在欲擒故纵吗?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到底。”

 

“啊?”哈利皱起了头,他使劲盯着伏地魔嘴角暧昧的笑容,大脑轰的一声,意识到了一个恐怖的事实,伏地魔在试图和他调情。哈利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的三观瞬间毁于一旦,并且完全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这么做。

 

“啊啊啊啊啊!”贝拉奔溃的尖叫在你房间里回荡了起来,她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突然gay化的主人,大喊:“不!这不是真的!主人!求您了,告诉我这一切不是真的!”

 

“我对他是认真的。”伏地魔冷静的说道,他直勾勾的看着哈利。

 

贝拉尖叫的更厉害了,仿佛有人在对她施钻心刻骨咒。

 

哈利已经被伏地魔“含情脉脉”的目光吓傻了,他左顾右盼,希望邓布利多快来救他,但是这里只有痛哭流涕的贝拉,还有发疯了的黑魔王,这状况可比五花大绑的送上断头台还令人恐惧。

 

“我,我,额。。。。。。”哈利觉得自己脑子都不能顺畅的思考了,他惊恐的尖叫道:“我不是gay啊!”

 

“我也不是。”伏地魔冰冷的说道,他脸上之前朦胧暧昧的笑容已经消失了。

 

“那你干嘛。。。。。。。!?”哈利愣住了,他发现此时一切都静止了,贝拉左脸上的泪珠不再往下滑,空气中的尘埃也不再浮动,整个房间里只有伏地魔和哈利两个人可以动。

 

哈利跑过去,快速的捡起自己的魔杖,直直的指着伏地魔,大喊道:“你施了什么魔法?为什么一切都静止了!”

 

“这不是魔法,我只是刚刚把你从小说世界里唤醒了,具体说是从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第三十六章里把你唤醒了。”伏地魔说道。

 

哈利更加迷茫了,他的眉头紧皱了起来:“你是说,我们是。。。。。。”

 

“对,我们是小说里的人物。”伏地魔冷冰冰的说道:“而按照作者JK罗琳的剧情安排,我会死,你的小伙伴们也会死掉不少。让我们一起联手拯救这个世界吧。”

 

此时,英国,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罗琳愤怒的将自己刚写好的手稿一把扔出窗外,奔溃的大喊了起来:“为什么我写的伏地魔会突然这么gay啊!”

 

“冷静点,罗琳,你把那些奇怪的台词都删掉不就完了。”编辑杰森安慰道:“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你不懂,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手,仿佛这就是真实发生的一样。”罗琳像条咸鱼般瘫坐在扶手椅里,眼神空洞,“他们这些人物总是会擅自动起来,而我只是记录者。”

 

杰森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你只是被那些伏哈同人文影响了,我早就说过了,不要看那些同人文,你非要看!”

 

“这和我看的那些同人文没关系。”罗琳的表情变的严肃起来:“也许伏地魔真的喜欢和自己同血脉的15岁小男孩,在最初时我对他的角色设定就参照了希特勒,他不就喜欢自己的远房亲戚吗?而且。。。。。。。”

 

“别继续想了,罗琳,哈利波特系列是儿童小说,你这样加设定,家长协会会把我们告到破产的。”

 

“好吧。”罗琳疲惫的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叹息道,“你可以给我订一张去希腊度假的机票吗?我需要治疗一下被gay地魔伤害到的脆弱心脏。”

 

 

2.

 

“每次作者停笔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被暂停,理论上我们这些角色也会停止行动,。”伏地魔大步走在前面说道:“但是,有一天,我被唤醒了,所以我可以在故事暂停时自由行动。”

 

哈利举着魔杖紧张兮兮的跟在伏地魔身后,他们穿过大厅,的确就像伏地魔说的,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静止的。

 

伏地魔走到小天狼星消失的帷幕前,挥了挥魔杖,帷幕裂开了,里面是一片漆黑,而小天狼星保持着向后躺的姿势浮在半空中。

 

“我提前对贝拉的魔杖做了改造,她打出的死咒只会让人处于假死的状态。”伏地魔转身看向哈利说:“现在你相信我了吗?”

 

哈利松了口气,小天狼星没有死,这让他一下放松了不少,哈利看向伏地魔问道:“所以,是谁唤醒了你呢?”

 

“我的粉丝们。”伏地魔说道:“他们对我这个角色产生了堪比宗教崇拜的热忱,这股信念的能力在日积月累下,终于唤醒了我。”

 

“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你这样的反派角色?”哈利有些难以接受的说道:“你几乎恶事做尽了。”

 

“男孩,在力量面前,没有善恶。”伏地魔挥了一下魔杖修复了帷幕,“这个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读者喜欢,我的粉丝在数量上虽然不是最多的,但,是最忠诚的了,他们甚至策划着给我拍同人电影。”

 

哈利感到一阵恶寒,但他只能接受在小说世界外伏地魔很受欢迎的事实。

 

“那你唤醒我,又是什么原理呢?”

 

“在无数次试验后,我成功研制了一套魔法。”伏地魔张开手一本厚重的书出现在空中,然后那书像片羽毛一般轻飘飘的落在了他的手上。

 

哈利凑上前看,发现上面写着是一大堆小说的名字,像是

【德哈】《别逃疤头,我们必须结婚!》;

【斯哈】《斯内普教授禁闭室里的小秘密》警告高H;

【伏哈】《逃出黑魔王的甜蜜陷阱》有囚禁play

。。。。。。。。

 

“这都是什么啊?名字看上去怪怪的。”哈利好奇的问道。

 

“这是同人文,粉丝们会把我们这些男性角色组成情侣,并写成小说。”

 

“什么!?”哈利吃惊的长大嘴,他突然意识到这些奇怪标题的小说内容是多么的少儿不宜,“但是我们都不是Gay啊!?”

 

“那正是同人文的乐趣,男男之爱被赋予了很多美好的想象。”

 

“天哪,这太疯狂了,那这些奇怪的小说有什么用?”

 

“我利用魔法进入这些小说,截取里面的句子,这样我就可以在原著小说的剧情里摆脱JK罗琳的控制,说出这些同人文句子,这些句子又会反作用于JK罗琳让她控制不住的写出奇怪的剧情。”伏地魔解释道:“像是之前我对你说的‘男孩,你在欲擒故纵吗?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到底。’就是我从一篇同人文里截取出来的。”

 

“所以,你唤醒我的方式就是把我措不及防的gay醒,并gay奔溃作者?”

 

“我也不想这样做。”伏地魔不高兴的拉下嘴角:“但是,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小说才能打败小说,这是我们改写结局的唯一办法。”

 

“好吧,好吧,那怎么样截取句子呢?”

 

“跟我来。”伏地魔快速的转身,甩起来的大黑袍子差点打到哈利的脸,他走到了一个门前,用力推开了它。

 

“我的天哪!”哈利看着门外的风景睁大了眼睛,外面是漆黑黑的一片,周围飘浮着无数只灰色斑纹猫,它们甜腻的喵喵叫着。

 

“这是薛定谔的猫,一种既是死的又活着的的猫,它们代表空间的‘不确定性’。”伏地魔大步跨了进去,并回头示意哈利也站进来,他说道:“因为这里作者没有描写的,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穿越到同人小说里去。”

 

哈利战战兢兢的走了进去,看着伏地魔书上无数的少儿不宜标题,问道:“我们要进去哪个?”

 

“这取决于你的偏好了,我推荐德哈,它的文特别多,我和你都有出场机会,可以截取的句子也特别多。”伏地魔看着哈利迷茫的表情补充到:“德哈就是,你和德拉科马尔福是一对情侣。”

 

“啊!?”哈利的表情瞬间像是吃了一大口的鼻涕虫:“为什么我会和他成为情侣!这也太奇怪了吧!马尔福永远希望我出丑,而我见到他就想打。罗恩和我成为情侣的可能性都比我和他成为情侣的可能性高。”

 

“女孩们喜欢这种风格的校园爱情。”伏地魔说道:“娇生惯养的富二代,遇上落魄孤儿小青年,这种设定不但可以发展成强取豪夺的故事,还可以发展成欢喜冤家的故事。”

 

“你好像很懂的样子。”

 

“我研究了很长时间。。。。。。。”

 

哈利深深的叹了口气,坚决的说道:“马尔福绝对不行!我怕我控制不住给他一个恶咒!这是根深蒂固的生理厌恶。”

 

伏地魔温怒的盯着哈利,片刻后他妥协了。

 

“那我们进入第二方便收集句子的同人文。”伏地魔摊开书,他将手掌摁在书上面念了一大串复杂咒语,一时间电闪雷鸣,在无数夸张的魔法特效后,哈利和伏地魔来到一个圆形的房间,里面放着很多刑具,以及一张超大的床。

 

“在铃响后,故事就要开始了。”伏地魔拉着哈利走到了房间的正中心,命令道:“你站在这里进入剧情。”

 

说完伏地魔就捧着书走进了房间的角落。

 

“你不和我一起进入吗?”哈利疑惑的问道。

 

“不,我在一旁看着,好在紧急情况下用魔法暂停剧情。”

 

“叮铃铃!”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

 

哈利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揪住了,眼前一片头晕目眩后,哈利发现自己被绑在了邢具上,而且铁链是以一种极为浪荡的方式捆绑的。

 

在哈利骂出脏话以前,房间的门被轻轻的推开了,伏地魔出现在了门口。哈利的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原来这个同人文里他和伏地魔是情侣,难怪伏地魔一脸不愿意加入的样子。可惜现在哈利完全被同人作者控制了,无法按照自己的意识行动,不然他一定会破口大骂起来。

 

“看看啊,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最终还是败给了黑魔王。”伏地魔走近了哈利。

 

在近距离的观察后,哈利发现对方长的和原著里的伏地魔并不一样,他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奇异的光芒,五官也变得清秀起来,总之比原版的伏地魔要好看很多。

 

伏地魔拿起了一把小刀抵在了哈利的脖子上,说道:“我知道疼痛不能打败你。。。。。。”

 

伏地魔操控着刀子往下滑,挑开了哈利的衬衫口,继续说道:“但是,雌伏于男人的屈辱一定会摧毁你。”

 

哈利被这变态的发言刺激的浑身起鸡皮疙瘩。

 

“叮铃铃!”一阵铃声后,面前的伏地魔停止了动作,而真正的伏地魔捧着书从角落走出来。

 

哈利终于可以自由了,他挣脱刑具,对着伏地魔大吼大叫起来:“你在同人文里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

 

“我知道,所以我才推荐德哈的,伏哈文一般都这样,我十有八九都会以恋童癖和虐待狂的身份出现。”伏地魔看起来很冷静,他用手指在空中比划着什么,一道道魔力散开,空气中逐渐浮现出了文字。

 

哈利看过去,发现正是这篇小说的剧情。

 

“等等!小说里面写,你有两个XX!”哈利震撼的倒吸一口气。

 

“那只是同人文设定,我的粉丝们认为既然蛇有两个XX,那我也应该有两个。”伏地魔感受到了哈利集中于他裆下的惊异目光,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你这样很粗鲁,波特。”

 

“你用刀挑开我衬衫扣子时,我可没说你粗鲁。”

 

伏地魔停止了挑选句子,看起来有些生气,他走到了同人版伏地魔面前,当着哈利的面拉开了同人版伏地魔的上衣,展示出下面文理分明的肌肉。

 

“这是粉丝滤镜下的我,他有着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般的身材,希腊艺术家亲手雕刻的五官,闻起来总是淡淡的古龙香水味,当他想要变的迷人时,他的嘴角可以笑出复杂的弧度。他的惯用台词是,哈利波特是我的。”伏地魔看着哈利认真的说道:“而真实的我,既没有那么好看的外观,也不能笑出复杂的弧度,更不会和你调情,所以,你完全可以把他当做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某个人。请不要搞混了。” 

 

哈利有些懵的看着两个伏地魔,问道:“好吧,我明白了,真实的你没有两个XX,但为什么一定要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般的身材呢?”

 

“因为每一个小说里的霸道总裁都要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般的身材。”

 

“好吧。。。。。。。”哈利沉思了一会儿后又问道:“那怎么笑出复杂的弧度呢?”

 

“闭嘴,波特,我不想再回答你这方面的问题了。”

 

3.

 

哈利跟着伏地魔又穿越进了几部哈伏同人文,在里面哈利第一次见识了ABO这一神奇的设定,而这这篇文里哈利是个纯正的阿尔法。

 

哈利忍不住“挥舞着”自己胯下的“狼牙棒”惊叹到:“天哪,这长度简直能缠腰上,当裤带了。”

 

伏地魔无视了哈利的言论,他一如既往的冷淡,专注的收集着飘浮在天空的句子。

 

哈利走到了同人版的伏地魔面前,这里的伏地魔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欧米茄,他的五官比前几版的都要柔和很多,远远的看还有点魅惑的感觉。

 

“这个伏地魔真的能怀孕吗?”哈利好奇的问道。

 

“设定上,是的。”伏地魔回答道。

 

“哇哦,这可真是神奇。”哈利感叹:“这些同人作者想象力可真丰富。”

 

“停止这样做。”

 

“什么?”哈利疑惑的看着伏地魔。

 

“你刚刚在嗅同人版的我。”伏地魔看上去又生气了。

 

哈利感觉伏地魔最近生气的频率越来越高,一半是因为哈利随意的格兰芬多作风总是会刺痛黑魔王的自尊心,另一半单纯是因为原著设定上黑魔王天生讨厌救世主。

 

“我只是好奇欧米茄信息素闻起来的感觉。”哈利摊开手说道:“而且你说同人版的你只是和你同名同姓的某个人,并不是真正的你,所以你没有必要对此感到冒犯吧。”

 

伏地魔沉默了很久,冷笑了一声,嘲讽道:“格兰芬多粗鲁的狮子们。”

 

哈利张开嘴,正准备反驳伏地魔带有歧视性的语言时,伏地魔表情一下认真了起来。

 

“JK罗琳从希腊度假回来了,她要开始写小说了。”伏地魔快速的打开书,念咒。

 

哈利和伏地魔都被弹出了同人小说。

 

伏地魔大步的走在前面,他说道:“原著里下一场应该就是我和邓布利多的决斗,而我们这次要想办法唤醒邓布利多。”

 

“好的。”哈利有些开心的说:“那邓布利多被唤醒后,就可以进入GGAD的同人文了,他一定非常想见自己的男朋友。”

 

伏地魔和哈利站到了小说的主要场景里面,在一声铃声后,哈利和伏地魔开始进入原著故事。

 

JK罗琳重写了哈利和伏地魔在魔法部相遇的那段剧情,删除了所有gay里gay气的剧情,哈利像个提线人偶一样按照JK的剧本行动说话,但是哈利的脑子里确实完全清醒的。

 

“我对你无话可说,波特。”剧情里的伏地魔的声线里没有一点情绪:“你让我厌烦很久了。阿瓦达索命!”

 

喷泉里金色的雕像突然活了起来,它从自己的底座上一跃而起落到了哈利和伏地魔之间,保护了哈利。

 

“什么?”伏地魔喊道,他环顾四周,然后倒吸一口冷气,“邓布利多!”

 

哈利越过伏地魔看着,他的心在狂跳。邓布利多正站在金色大门前。

 

“今晚到这里来是很愚蠢的,汤姆。”邓布利多的声音平静有力:“傲罗们正在来的路上。”

 

“等他们到的时候,我已经走了,而你,已经死了!”伏地魔向邓布利多发出一道死咒,邓布利多挥舞袍子,身形因快速移动而变得模糊。死咒没有击中邓布利多,而是打在了保安的写字台上,写字台燃起火焰来。

 

邓布利多抽出他的魔杖挥舞起来,就像他在挥舞一只鞭子。一条细长的火焰从魔杖尖飞出,它将伏地魔围了起来,伏地魔只能释放一些魔咒,减缓火焰包围圈缩小的速度。有一阵,邓布利多好像已经赢了,但是随后,火焰绳子变成了一条蛇,它嘶嘶的爬到伏地魔的脚边,在伏地魔的命令下转而攻击邓布利多。

 

伏地魔消失了,而哈利凭借着伤疤带来的直觉,可以探查到伏地魔在哪里,他对邓布利多大喊道:“小心,他在水池那边!“

 

就在哈利喊的刹那间,一道绿光直直的向邓布利多打去,以此同时蛇也对邓布利多发动了最后的攻击。

 

一声凄厉的鸟鸣下,福克斯突然挡在了邓布利多的面前,它吞下了伏地魔的死咒,瞬间化为一团火焰,变成一堆灰烬,又在灰烬中重生。

 

邓布利多流畅的挥舞着他魔杖,一道咒语狠狠的打在了蛇的身上,它嘶吼着变成了一缕黑烟。同时,水池的水升起来,水柱变形扭曲着,像个蚕茧一样把伏地魔困在了里面,他的身形模糊起来,像是一团黑影,突然间,他消失了。

 

哈利觉得,这一定是伏地魔准备逃走了。而邓布利多则表情凝重起来,他对哈利大喊道:“待在那里哈利!”

 

邓布利多的声音里第一次透露着恐惧。

 

突然,哈利的伤疤痛得仿佛要裂开了,这种痛疼仿佛一块烧红的铁烙在了他的皮肉之上反复碾压。

 

哈利模糊中发现,自己被一个有着红眼睛的人盘绕起来,他们连的如此紧密,一直哈利不知道他们各自的身体在哪里,他们成了一体,由痛苦连接着,他逃都逃不掉。

 

他已经是我的了。”伏地魔的声音出现在哈利的耳边。

 

“不,他不属于任何人!”邓布利多愤怒的用魔杖指着像蛇一般缠在哈利身上的伏地魔:“离开这孩子,汤姆!”

 

伏地魔发出了尖锐高亢的笑声,他在嘲讽邓布利多。

 

哈利知道这时候该说出之前他和伏地魔收集到的同人台词了,他清清嗓子说道:“该死,教授,他是对的,我好像爱上他了!”

 

邓布利多仿佛被一道惊雷劈到了,这短短的一句同人文台词直接毁掉了之前JK罗琳营造出来的所有紧张气氛,同时让这位百岁老人差点当场心肌梗塞提前去见上帝。

 

邓布利多举着魔杖的手颤抖了起来,他对伏地魔喊道:“你居然敢对他施迷情咒!你简直丧心病狂!我今天一定要为民除害!”

 

“不,住手!”哈利喊道:“我们三个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要为我打架了!”

 

邓布利多脸上唯一的一点血色没有了,因为哈利说出的话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他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心脏,踉跄的倒在了地上,之前的从容完全消失了。

 

伏地魔内心不禁感叹,邓布利多抗压能力真强,这样都还没有完全崩溃,他需要再来点新台词了。

 

“男孩,在我压着你的时候,你居然还敢想别的男人?”

 

“不不不不不!你们不准这样做!”邓布利多咆哮了起来,他受够了,内心也彻底奔溃了,“这不是儿童小说里该出现的台词!”

 

“叮铃铃!”

 

小说世界的一切突然静止了,哈利和伏地魔都知道JK罗琳一定又把稿子扔了,她现在一定很抓狂。

 

伏地魔解除了魔法,他站在哈利的身旁。

 

哈利看着还在那里抱着脑袋奔溃的邓布利多不免有些同情,他最初被唤醒时也是这样的奔溃,他说道:“我们成功的唤醒了他。”

 

“是的,我们终于不用再去看伏哈或者哈伏了。”伏地魔的声音里透露着愉悦,他问道:“阿布思邓布利多,你比较喜欢GGAD,还是ADGG?”

 

TBC

 


评论(310)
热度(10929)
  1. 共7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