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曹某人 —

《鸡飞狗跳》(中)一篇傻吊搞笑短篇

《鸡飞狗跳》中

 

简介:短篇,魔法世界和原著里面一样,但是时代和我们一样,有手机,有平板,有淘宝,有推特,还有特朗普。恶搞性质,全文轻松。伏地魔和哈利不小心被初代黑魔王留下的床上情趣用具锁在了一起,哈利在魔咒的作用下,宛如中了迷情剂,秒变满嘴骚话的臭流氓,而被骚扰的伏地魔还不能给他一个阿瓦达。

Ps:中篇里面讲了德拉科和哈利之间很搞笑的一段孽缘,对于德拉科来说悲催极了,但对于观众来说,大概会狂笑不止吧。

 

CP:伏哈,次徳哈,微all哈

 

作者话,傻屌情节偶有抽风请见谅~ 

电梯层

《鸡飞狗跳》(上)

1.

 

食死徒们坐在会议厅焦急的等待着,今天是他们的例行大会,他们需要回报自己的业绩,然后分析行情,交流情报以及制定阶段性战略目标。但是黑魔王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出现。

 

“嘿!虫尾巴!”卢修斯探出头小声的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昨天是轮到虫尾巴守黑魔王的办公室以及卧室,卢修斯相信他一定知道内情。

 

“波特赖床,主人正在想办法拉他起来。”虫尾巴说道:“他们昨天吵了一夜。”

 

“他们怎么又吵架了?不是前天才刚和好了吗?”

 

虫尾巴凑过来小声说:“主人坚持要牙刷缸要手柄朝右边,而波特总是放在左边。”

 

“就这个吵了一夜?”卢修斯感到了不可思议,平时他喝醉了,回到家顺手把袜子扔在地板上纳西莎也会说他两句,但是家养小精灵会迅速的收拾好,所以他们也不会因此吵架。

 

“不止这个,还有卫生间的手纸主人喜欢折成三角形的,而波特每次撕完就不管了。”虫尾巴深深的叹气,昨天他也一夜没睡,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要冲进去拦住黑魔王施死咒。

 

“那家养小精灵呢?”卢修斯说道:“交给他们收拾不就完了吗?”

 

“好问题,这就是他们昨天争吵的主旨,波特对主人说,作为你未来的丈夫,我认为你不可以把家养小精灵当做东西一样使唤来使唤去,你这样会破坏我们的婚后性福。”

 

卢修斯同情的看着虫尾巴,波特这满嘴的骚话他是见识过的,主人一定为此气疯了,也难怪会吵一个晚上了。

 

坐在一旁的纳西莎猛地回头,吓了卢修斯和虫尾巴一跳。

 

“此事当真?”纳西莎严肃的问道。

 

虫尾巴一脸懵逼的点点头,纳西莎眼中闪耀的诡异兴奋让他有点害怕。

 

“听见了吗?哈伏实锤了。”纳西莎对坐在长桌对面的贝拉特里克斯露出一个礼貌的假笑:“哈利是丈夫方,而主人是妻子方。”

 

贝拉特里克斯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逆CP的话简直听着像QJ了耳朵。

 

“什么狗屁实锤!主人永远在上,永远是攻,Ok?”贝拉特里克斯愤怒说。

 

“呵,不懂女王受的精妙之处的粗鄙之人!”纳西莎嘲讽道。

 

“鬼畜攻是王道!”贝拉特里克斯站起来大吼起。

 

“不,主人肯定是女王受!爱他就让他上你!年下天然攻无敌好吃!”

 

会议室的其他食死徒无语的看着两个隔着桌子打起来的女人,为什么女的都这么在乎攻受问题,反正不都是滚床单吗?谁在上谁在下有那么重要吗?我们就不可以,周一周三周五黑魔王上,周二周四周六黑魔王下,然后周天抛硬币决定。有必要这么斤斤计较吗?

 

“好了,主人马上要来了,安静。”斯内普上前拉开两个开始相互拉扯头发的女人。

 

“关你什么事啊!”贝拉特里克斯甩开斯内普搭在她肩膀上的手:“你是哪个党的?”

 

斯内普沉默了许久,慢悠悠的说道:“我是BG党。”

 

“呵,真是一股清流,都这份上了还想着主人是直的吗?不懂BL的BG党,我鄙夷你。”贝拉特里克斯骂骂咧咧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哼,无趣的直男。”纳西莎华丽整理一下自己被弄乱的头发,坐了下来。

 

斯内普的内心极度崩溃,我就想守护一下莉莉儿子的贞操,这么多年我容易吗?!好不容易孩子长大了,结果就这么弯掉了,我怎么和莉莉交代啊!

 

“啊。。。。。。”德拉科马尔福扶额,他觉得自己压力很大,前几天他向自己的母亲公布自己是德哈党,没想到母亲欣然接受了,甚至还鼓励了他,说他还年轻,还有机会,他身上有黑魔王没有的魅力。可以从今天的情况来看,他的母亲骨子里就是个哈伏党啊!真是亲妈!

 

其实,德拉科一开始是不喜欢哈利的,因为只要那个愚蠢的格兰芬多在,他就成了陪衬品。

 

一年级的时候,卢修斯告诉德拉科要去拉拢哈利,因为能打败黑魔王的人一定是拥有比黑魔王更强大的黑魔法。小德拉科当时特别自信,和同龄人比起来他聪明成熟,想拉拢谁就可以拉拢到谁,没人不听他的指挥。

 

但是,众所周知,他失败了,德拉科在哈利哪里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滑铁卢事件。

 

后面只要有机会德拉科就去找哈利的麻烦,他坚信有一天,哈利会拜倒在他的脚下,痛哭流涕,一遍又一遍的为当年拒绝他而道歉。

 

事情到了四年级的时候出现了变化,有一天,德拉科的变形作业忘做了,他立刻编了个谎,因为麦格尔教授上次警告过他如果作业再忘做就要关他的禁闭。

 

“教授,我很抱歉,我昨天炼魁地奇的时候不小心把手臂摔坏了。”德拉科的脸紧皱在一起,仿佛正在忍受巨大的疼痛。

 

“又是这个理由?”麦格尔教授严厉的说道:“今天晚上到我办公室来!”

 

“可是我。。。。。。”德拉科非常不开心,他今天晚上的去参加斯莱特林年度趴体。

 

“没有可是!”麦格尔转身要回到讲台了。

 

“等等教授!”哈利忽然举起了手:“我昨天在魁地奇场地上看见马尔福从扫把上摔下来了。”

 

“什么?”德拉科吃惊的看着哈利,一时没控制住情绪,大喊了出来。疤头居然在帮他圆谎!

 

麦格尔教授不满的瞪了一眼大叫的德拉科,示意哈利继续说。

 

“他当时摔的可惨了,脸朝下,正常巫师都不会那样摔在地上的。”哈利低着头假装在回忆:“马尔福一定是觉得太丢人了,所以我看见他抱着手臂直接跑回了宿舍,也没有去校医室。”

 

德拉科目瞪口呆,哈利的说谎技术还是可以的。

 

“好吧,既然哈利这样说了。”麦格尔转向德拉科说道:“我希望你明天中午之前可以把作业交上来,以及,从扫把上摔下来没什么好丢人的,下次要早点去校医室不要逞强。”

 

“好的,教授。”德拉科还处于震撼中,他转头看哈利,此时对方也在看他,翠绿色的眼睛很明亮,头发上落着斑驳的阳光,哈利朝德拉科露出一个炫目的笑容。德拉科慌张的移开了视线,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的有些过快,脸上有点发热。

 

这一定是有阴谋的!

 

德拉科拍拍胸口,安抚自己可怜的心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接下来几天,哈利对德拉科友好起来了,走廊里碰见德拉科的时候还会给笑着和他打招呼,德拉科自然是完全没有理会对方,有时候还会恶言相加,可是被骂了波特也只是笑一笑,并不生气。

 

有时候,德拉科可以感觉哈利在看自己,下课了还在教室门口等他,好像想要和他说什么,德拉科每次都慌慌张张的拿起书包就跑,他的父亲告诉过他无事献殷勤非奸既盗,他一定要躲着哈利波特那家伙!

 

有一次德拉科去上魔药课的时候,发现自己课桌上放着一颗糖果,他拿起迷惑的看四周,接着他对上了哈利漂亮的绿眼睛,此时对方正微笑着,他的手里也拿着一颗糖果,和德拉科课桌上的一模一样。

 

“啊啊啊啊啊!”德拉科尖叫着跑出去了,他的心脏不能在承受任何刺激了。

 

这一切的一切,就仿佛,他正在被哈利热烈的追求一般。

 

不行!父亲和母亲是不会允许自己和格兰芬多的傻子在一起的!德拉科纠结极了。更何况自己和哈利都是男的,在巫师世界里男的和男的在一起也是非常少见的。

 

接下来的几天,德拉科开始患得患失起来,他一会儿因为哈利在注视自己而欢欣鼓舞,一会儿又因为对方是格兰芬多郁郁寡欢。这使得他都瘦了好多。每天哈利都会在德拉科的课桌上放点零食,德拉科当着哈利的面把它们扔进了垃圾桶,哈利看起来着失望。但其实德拉科没有扔掉,他用了瞬移魔法,把零食都传送到了自己专门定做的盒子里,每天晚上睡觉前观赏一下,都舍不得吃的。

 

德拉科决定了,只要这个盒子被填满了,他就认同哈利对他的追求,主动去找哈利谈话。

 

这一天到来的很快,因为哈利每天都在坚持送东西,而且东西越送越多。所有人都说德拉科最近容光焕发,时不时还看着窗外痴痴的笑一会儿。

 

当天晚餐的时候,德拉科穿上了他最昂贵的衣服,精心梳洗打扮了一番,往嘴里喷了薄荷味清醒剂,然后优雅的走进礼堂。

 

此时格兰芬多长桌上,哈利正在和韦斯莱的双胞胎兄弟聊天。

 

“我受不了了。”哈利疲惫的叹气。

 

“再坚持一下哈利,我们必须攻占下高端商品区。”乔治拍拍哈利的肩膀,鼓励到:“只要拿下它,就可以尽情的和富人贵族做交易了,我们会赚到大笔大笔的麻瓜钱还有金加隆!”

 

“想想爱疯7!还有爱派,它就在商城等着你领它回家呢!”弗雷德说道。

 

“好吧,好吧,这是最后一次了!”哈利妥协到。

 

“你好,哈利。”德拉科出现在哈利的身后,礼貌的说道,周围的学生都好奇的看了过来。德拉科和哈利最近的微妙变化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哦!你好!”哈利转过身,有些慌张,他没料到德拉科会主动来和他搭话。

 

德拉科宠溺的笑了,哦,哈利惊慌失措的样子好可爱。

 

“我注意到最近你似乎一直想向我传达什么。”德拉科忽然有点紧张,他开始想如果要接吻,哈利喜欢薄荷味吗?还是说茉莉花味的会更好一些?啊,早知道他应该打听一下了。

 

“额,对!我正想去找你的!”哈利如负释重,马尔福终于愿意和他谈了,他一直想找对方说话,但是无奈对方一直躲着他,而且也不收自己的礼物。

 

哈利在包里翻找着,他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信,递给了马尔福。

 

“我希望你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哈利真诚的看着马尔福:“我知道我们以前关系不好,但是你应该可以不计前嫌吧?”

 

德拉科的面颊微微泛起红晕,他接过信,感觉自己心跳加速。哇,情书,没想到哈利的求爱方式如此传统。

 

“顺便,你今天穿的很帅。”哈利朝马尔福竖起了大拇指,直白的点赞,旁边的韦斯莱兄弟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德拉科的内心在快乐的尖叫,他快维持不住高贵冷艳的人设了。

 

“好吧,我考虑一下。”德拉科淡然的说,但是脑海里已经响起了婚礼的钟声,他必须要矜持,过快的同意只会显得他很廉价,他需要哈利明白他不是好追求到手的人,只有这样对方才会更加珍惜他。

 

德拉科转身走了,一直到宿舍他才卸下伪装,狂笑了起来。他兴奋的像个小女生,把信捂住胸口跳来跳去,他没想到哈利还有点小浪漫呢!德拉科平复了一下情绪,关上了宿舍门,小心翼翼的开始拆信,展开映着华丽花纹的信纸,阅读到。

 

“你好,德拉科马尔福,我们一起做微商吧!”

 

德拉科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揉揉眼睛,再看了一遍,信封依旧是浪漫的粉红色,信纸依旧映着华丽的花纹,而信上的第一排字依旧是“你好,德拉科马尔福,我们一起做微商吧!”

 

德拉科慌慌张张的继续往下看。

 

“韦斯莱兄弟和我一起开办了微商,目前主要销售中低端产品。我们想开拓市场,你愿意加入我们吗?韦斯莱兄弟说你有很多贵族朋友,你可以给他们推销高端产品,我们负责运输和结算,利润大家平均分。

希望你可以不计前嫌,加入我们的事业,只有合作共赢,互利互惠,我们才可以一起闷声发大财!By 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

 

“不不不不不不!”德拉科双手捧着信,哀嚎着跪在了地上:“苍天啊!为什么会这样!”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据目击证人称,当夜他们回宿舍的时候看见德拉科正在疯狂锤墙,拦都拦不住,并在第二天早上,看见路过的哈利波特时当场情绪失控,冲了过去给对方脸上一击重拳,直接把对方打的狂飙鼻血,事件过后,斯内普对外宣传德拉科得了一种罕见的疾病,这种病导致德拉科见到哈利波特就会间接性发作神经病,他需要休假几天。

 

“去他妈的青春!去他妈的爱情!”养病中的德拉科在密西西里海岸边咆哮着:“去他妈的哈利波特!写信别他妈乱用粉红色的信封啊!”

 

自那一天后,德拉科失去了笑容。

 

2.

 

德拉科深深的叹气,陷入回忆的他眼角不由的有些湿润,三年过去了,德拉科本来以为自己会忘记那次荒诞的感情经历,但是当他看到哈利和黑魔王混在一起的时候,心还是抽疼了起来。

 

哎,仔细想想,当年自己和哈利一起去做微商就好了。他不应该那么冲动的,自德拉科给了哈利一拳后,哈利见到德拉科就开启战斗模式。他们是永远不可能成为朋友了。

 

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黑魔王走了进来,表情很不悦,他右手捏着哈利的领子,像拎小猫一样拎着哈利走。哈利的头发乱糟糟的,表情迷茫,一看就是刚刚醒来的。食死徒们马上站起来,恭敬的鞠躬。

 

“主人这是今天的会议文件。”斯内普上前一步将文件夹递给伏地魔。

 

伏地魔松开了哈利,接过文件,哈利因此面朝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捂着自己的鼻子疼的在满地打滚。伏地魔冷笑一下,开始看翻阅文件。

 

“嗨!你不能因为自己没有鼻子就对我的鼻子为所欲为!你感觉不到疼我可是疼的要死的啊!”哈利躺在地上大喊着:“我生气了,你不亲我一下我就不起来了!”

 

食死徒们倒吸一口冷气,没人敢和黑魔王讨论鼻子的问题,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怎么就这么能作死呢?少说两句骚话不行吗!?黑魔王生气了可是敌我不分的杀人啊!

 

斯内普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以免被黑魔王的怒气波及到,但是意外的是黑魔王并没有发火,他仿佛就没听见哈利说话,只是在快速的浏览着文件。斯内普注意到黑魔王明显瘦了,而且面色疲惫,眼睛下面有着深深的黑眼圈。斯内普不由的感叹,格兰芬多的神奇男孩果然名不虚传,居然把伏地魔都gay的筋疲力尽,失去脾气了。

 

伏地魔走向自己的座位,但是没走几步,他右手的链子就绷紧了,哈利死皮赖脸的躺在地上不动,并飞快的给伏地魔抛了个媚眼。

 

伏地魔的拳头捏紧了,一瞬间他看上去想不顾一切的冲过去用自己的铁拳制裁这个gay里gay气的SB玩意,接着伏地魔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松开拳头,理智占到了上方,他不能因为这个愚蠢的救世主毁掉这次会议。

 

斯内普惊讶的发现伏地魔居然一下苍老了几分,伏地魔回头看着哈利,露出老父亲般的表情,他低头对哈利说道:“我数三声,再不起来,我就取消你今天的午餐和晚餐,一,二,。。。。。。”

 

伏地魔的三没有说出来,因为哈利已经哼哼唧唧的从地上爬起来了,他跟着伏地魔走了过去,虫尾巴搬来一张新凳子,好让哈利坐在伏地魔的旁边。

 

“好了,现在按照食死徒编号挨个汇报情况吧。”伏地魔轻柔的说道,声音冷冰冰的。食死徒不由的紧张起来,大家都在脑子里反复检查自己的工作业绩。

 

当食死徒汇报到巫师市场上福灵剂期货疑似被人恶意做空的,需要控制和欧美巫师市场的货币汇率,再去一下杠杆率,重新计算风险的时候,坐在椅子上的哈利歪着头睡了过去,他的身体因重力下滑,伏地魔本能的伸手拉住了他,手臂轻轻的环绕在哈利的肩膀上,这使哈利靠在了他的怀里。

 

本来昏昏欲睡的贝拉特里克斯,被这有爱的画面刺激的一下清醒了,鬼畜攻的偶尔温柔,萌爆了!

 

“啊啊啊啊啊!”情难自已的贝拉特里克斯拍着桌子尖叫着站了起来。

 

所有人都被贝拉特里克斯的举动惊倒了。

 

“贝拉特里克斯?”伏地魔放下文件,表情阴翳了起来,贝拉特里克斯瑟瑟发抖,她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

 

“对不起,主人,我只是忽然想活跃一下会议气氛。”贝拉特里克斯觉得自己的理由蠢暴了。

 

“坐下,不要这样了。”

 

“啊,谢谢主人的仁慈。”贝拉特里克斯坐下了,顺便给对面的纳西莎一记眼刀,这下伏哈铁定了。纳西莎翻了个白眼。

 

哈利因为贝拉特里克斯的尖叫醒了过来,接着他幸福的发现自己在伏地魔的怀里,于是他抬起头,眼睛闪啊闪,憧憬的说。

 

“啊,我的平胸美人,你终于要接受我的爱了吗?”哈利的表情柔情似水。

 

伏地魔嫌弃的缩回手,像是触电了一般,魔杖前段冒着火星,明显是在强压怒火。

 

纳西莎兴奋的看着面前的场景,面颊上浮现了诡异的红晕,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年下骚气攻,年长保守受吗!哈伏没得说啊!

 

“哦哦哦哦哦!”纳西莎尖叫着站了起来,她迫不及待的给对面贝拉特里克斯做了个“大获全胜”的手势。

 

“所以,你也想活跃气氛,纳西莎?”伏地魔冰冰的声音将纳西莎的理智召唤了回来。

 

“不是的,主人,我只是想通过模仿贝拉特里克斯,让她瞧瞧,额,她刚才看起来有多蠢。”纳西莎努力保持优雅假装刚才发疯大叫的不是她自己。

 

伏地魔深深的叹气,他快速的避开了企图摸他手的哈利,站了起来,挥挥魔杖,一根绳子出现把哈利绑在了凳子上,并塞住了嘴。

 

“这个星期的业绩明显下降了,无论是在政治调节上还是市场经济上,你们都表现很异常,让我非常的不满意。”伏地魔边走边说。

 

食死徒们都深深的底下了头。

 

伏地魔走到了贝拉特里克斯身边。

 

“我想向你请教个问题,贝拉特里克斯。”伏地魔说道。

 

“主人!”贝拉特里克斯激动极了:“能帮到您是我的荣幸。”

 

“圣心医院的地窖一般在哪里?”

 

“西南角啊!主人,下次一起开黑啊!”

 

卢修斯汗颜,他真是服了贝拉特里克斯的神经大条了。早知道就不带她玩游戏了,主人向来都是讨厌麻瓜的东西的。

 

贝拉特里克斯开始觉得事情不对了,因为黑魔王面无表情。十秒后,她终于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并且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贝拉特里克斯颤抖的蜷缩在自己的座位上,默默祈祷主人不要惩罚她。

 

卢修斯觉得现在必须力挽狂澜一波了。

 

“主人,贝拉特里克斯只是不小心误入歧途。”卢修斯尽可能的表现的追悔莫及:“我们保证没收她的手机,帮她。。。。。。!”

 

“嘟嘟噜~,卢修斯大人,您有新消息~”一个甜美的女声用日文说道,卢修斯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手机没开静音,他抬头对上了黑魔王猩红的眸子:“我,我可以解释,主人,前段时间纳西莎说我不懂反差萌,所以我去了一趟日本的秋叶原,不小心,研究了一下女仆文化,真的只是为了学术研究。”

 

“是的,我可以作证!”纳西莎连忙说道,她还是不希望看着自己的丈夫被折磨的:“我们一起去的日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纳西莎奔溃的发现自己的手机也没有开静音,有人给她打电话,而她的铃声是《威风堂堂》男版,所以现在她的手机正在高亢的呻吟,房间里的所有的男性都僵住了,他们不知道男的也可以叫成这样,真是长见识了。

 

纳西莎立马拿出手机,想摁掉,但是手机像卡机了一样,不听指挥。

 

“引诱谁去大胆摘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魅惑的男声持续唱着,因为是日文大家都听不懂歌词的含义,但是听音调,大家都觉得是羞耻度爆表了。

 

“只是快递公司的电话而已。”纳西莎终于摁掉了来电,她努力维持脸上的表情,不让自己当场泪崩。

 

伏地魔走了过来,马尔福夫妇恐惧极了,他们非常想紧紧的抱住彼此,迎接来自黑魔王的愤怒。

 

但是,黑魔王没有说什么,他盯了一会儿纳西莎的手机锁屏,移开视线,拍拍卢修斯的肩膀,走了。

 

纳西莎和卢修斯都看向了手机屏幕,上面是个赤裸的男人,肌肉纹理分明,长的英俊爽朗,摆着诱人的姿势,笑的灿烂无比。

 

卢修斯不可置信的盯着纳西莎:“你把我给绿了!”

 

“不是,我可以解释!”纳西莎慌慌张张的小声说:“一定是主人的魔力太强大屏蔽了网络,导致衣服没有加载出来!”

 

“神tm加载不出来,你当我是智障吗?离婚!“卢修斯咬牙切齿的说。

 

“我说的是真的!而且他就是一个欧巴而已啊!”

 

众食死徒深深的低着头,默默的检查自己的手机有没有开静音。

 

“众所周知,最近我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但是这不代表你们做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伏地魔绕着长桌走动着,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身怕成为下一个被公开处刑的人。

 

“我从没想到你们会如此沉迷于麻瓜的东西。”伏地魔的语气听起来失望透了,而当伏地魔失望的时候,惩罚就是必须的了。

 

“虫尾巴,关掉这个房间的WIFI,开启屏蔽器。没我的命令不准放他们出来。”伏地魔刚一说出这话,所有食死徒尖叫着扑倒在了地上,哀求起来。

 

“主人啊!我们知道错了!”

 

“求您仁慈点啊!”

 

“让我们相互施钻心刻骨咒好不好?”

 

伏地魔挥挥魔杖解开了哈利身上的绳子,再次像拎猫一样拎起哈利,走到了门口,他转身看着痛不欲生的众食死徒。

 

“麻瓜治疗网瘾的时候需要用电击,我已经够仁慈了。”伏地魔冷笑着:“等你们病好了,我会放你们出来的,觉得无聊,就相互练习一下黑魔法。”

 

斯内普一听要和这边疯子关在一起,立马上前一步,说道:“主人,我没有手机!”

 

“但是你买了爱派,每天都乐此不疲的玩着消消乐和忍者水果。”

 

斯内普默默退下了,黑魔王的神通广大真是不浪得虚名,这都被他发现了。

 

“主人,我不是沉迷于网络。”德拉科鼓起勇气说道:“我只是在研究麻瓜市场,为有一天能全面控制麻瓜的市场经济。我好几年前就想做微商了!我认为我们不但应该控制麻瓜的政治,还应该控制他们的经济命脉,用萌文化腐文化把他们洗脑了。我们英格兰巫师在腐文化从来都是占绝对优势的,我们应该开发一下这方面的产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长治久安!”

 

伏地魔点点头:“很好,你可以出来。”

 

德拉科开心极了!他跑出了房间,飞快的看了一眼哈利,但是对方正在痴痴的看着伏地魔。德拉科安慰自己,没关系,虽然他没有伏地魔那么强大的魔法,也没有他那么崇高的地位。但是德拉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巫师!在做生意方面马尔福家族是向来擅长的!

 

门被合上了,众哀嚎的食死徒被关在了0信号的会议室。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经历了恐怖的网络戒断反应,先是集体情绪奔溃,有的痛哭流涕,有的狂笑不止,接着部分人开始出现幻觉,最后,他们开始疯狂的互施恶咒,希望通过疼痛证明自己还活着。

 

“鬼畜攻,万岁!”贝拉特里克斯爬到了会议室的桌子上仰头咆哮着,她挥舞着魔杖,狂笑着和假想的敌人对殴。长期缺粮导致她出现了严重的幻觉。

 

“三天了!我已经三天没去给主播姐姐打赏了!”多洛霍夫蹲在角落用手惊恐的抓着自己的脸:“不不不!我不要从VIP席上掉下来!萌耳喵喵酱!我永远要做你的守护者!”

 

“欧巴!!!咔吉嘛!”阿莱克托·卡罗发疯的冲去上抱住了阿米库斯·卡罗:“擦拉黑哟!”

 

“啊西八!清醒点啊,我是你亲哥!”阿米库斯•卡罗一把推开自己的眼神怪异的妹妹,举起魔杖准备为节操而战。

“卢修斯,我发誓,我只是偶然看到了那张照片,然后手贱设成成了锁屏而已。”纳西莎坐在角落解释道。

 

卢修斯坐在一旁没有理她。

 

“卢修?卢宝宝?拜托别生气了,小亲亲。”纳西莎努力哄着自己生闷气的丈夫。

 

“我不知道你原来喜欢那种类型的男的。”卢修斯伤心极了:“我没有古铜色的身体,也没有爽朗的笑容,你真的还爱我吗?”

 

“当然啊!你是我的最爱!”

 

“那等我们出去的时候,你愿意为我穿一下女仆装吗?”卢修斯试探的问道。

 

纳西莎露出一个商业假笑:“那我们还是离婚吧,儿子归我,房子归你,银行储蓄我们对半分。”

 

房间里混乱极了,白花花的文件在飘落的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魔咒快速穿梭着。大家都奔溃了,他们甚至都失去了时间流逝感,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人是鬼。伏地魔在折磨人方面向来很擅长。

 

斯内普是里面唯一个没有奔溃的,他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宛如暴风雨中的一尊雕像。

 

哎,早知道,就不买爱派了。

 

斯内普懊悔不已。

 

TBC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请点击右下角的心啊!让它红起来吧!

看不见心心就浑身难受,四肢无力,大脑空白,瞬间不举,永世阳痿,宛如失去梦想的咸鱼。

by(满地打滚的无耻作者)我要心心啊!

评论(118)
热度(3960)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6

3960